close





很悶..

不是可以好好調適的嗎??


為什麼只要一遇到感情就全都亂了套?


現在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知道不應該這樣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控制



都幾點了



妳到底知不知道我很擔心

我真的不想限制你太多事情

我不想你去卻又怕你沒朋友

我到底該如何自處..










或許真的是自己太閒了吧



我根本就不應該坐在電腦前面等你回來

只會越等越心煩


妳說很快

7點到10點半很快嗎?


我怎麼不覺得



















妳趕快回來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e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