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的網誌

好心疼

尤其是最後的那四個字

以後不許你在說出那四個字!!!



我知道現在的你很徬徨

我也常常跟你說

不要太急

慢慢的你會找到你想要的


我知道你心急

所以我才總是跟你說很多

希望你能慢慢的去尋找



你是該長大了

不要老是逃避問題

面對問題很煩沒錯

我知道你都懂

我希望你能動手做



很多事情

你都會想不會做


事情

不要一早就預設結果

說做不做得到


不做

就一定失敗


做了

還有成功的機會

不是嗎?



你總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可是你真的有努力過嗎?


很多事情

一直在重複


我真的希望你能懂





動手試試吧



我知道你可以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e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