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六個月

就過去了



半年前

還在孤家寡人

半年後

多了一個鍋燒旺旺+小冰豆的陪伴




時間過得很快

生活過得很平靜




這些日子辛苦了

雖然

應該是我比較辛苦!!

呵呵~





其實

有很多的抱歉

因為

我總是沒做出你想要的

能做的只有陪在你身邊



對我們來說

那些重要的日子

想做些什麼來慶祝一番


但總被莫名的因素干擾

你懂得!



情人節的雨天

八月二十九的平淡



對不起

是我不夠用心





因為 

我總是認為

只要我在你的身邊

你就會快樂


沒想到的是

在你的心裡

囤積那麼多的不快樂與壓力



有時候我真的在想

我們兩個是不是不適合

你有你的理由

我有我的想法

兩個太相似的人

優點跟缺點是一樣的



因為了解所以快樂

因為了解所以難過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好好的做好每件事情



希望

你的快樂是真實的





親愛的旺小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e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