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話說~


我現在快撐死了!!!

回到家後已經去外面走一大圈回來了說!!!

還是撐阿!!









阿源說

要請大家吃大蠻牛

聽到的時候整個傻眼@@


我問說為什麼

阿源一直在傻笑??

是怎樣?

中樂透還是嘉嘉學妹把上手了 ?!

哈哈~

我說

我可以兌現嗎??  哈哈!!

最近缺現金~!!



聽球某人說還不錯

吃完~

我只能說







!!!





唉~

真的不好吃欸!!

尤其是那個沙拉吧!!!

天阿!!

怎麼會這麼難吃???

鮮友的沙拉吧都比妳們好吃100倍了!!

牛肉也煎的不三不四的

還要280!!


唉!

果然是虎尾地方~!!

不能太期待了!!



有點懷念都市的味道!!




過了1個小時又30分鐘

還是好撐 ...


怎摸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e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