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透天生活要結束了

為什麼?

人越來越少拉!!

不搬也沒辦法了


一年來

發生了很多事情

時間卻也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就要二年級了


是不是再過沒多久

就要出社會了呢?




話說!

今天考完試

跟G皮走回家的路上

天橋下

看到很多套房出租


瀏覽了一下

發現有滿多間還不錯的!!

然後 

就決定要去看房子了!!


前三間 普普

第四間還不賴

最後一間

靠!!

優翻天了!!


整個就是我最愛的樓中樓阿!!

除了

優!

讚!

美!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或許

它不是很大!

或許

它不是很新!



但是

它給我的感覺

很對味!!




在古老的二樓平房裡

有著時尚的裝潢

那是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我真的很愛!!

很棒!!

可惜

我最喜歡的那間

已經被兩個愛打牌的可愛妹租走了!!



那間房子

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跟仲介聊了一下

發現她也是念室內設計的

稍微說了一下設計的發展@@"



其實

以前就有想過要走室內設計

只是

那是種不確定因素太多的路程

也許

是自己太保守

害怕失敗

所以總不願意嘗試


尤其是攸關自己未來的事情

更不願意去賭


有時候

真的很羨慕

那些勇於踏上築夢之路的人




很想踏出那一步   !!!




室內設計

為什麼我會喜歡?



也許

是可以體會到

住戶看到成品時

那種開心、興奮、雀躍的心情

當我看到新房子時

心裡總會有幸福滿滿的感覺

我喜歡家

很溫馨

很圓融


我想把這種幸福溫馨的感覺

帶給所有人

看著她們帶著幸福洋溢的表情

我想那種心靈的悸動

真的無法言喻吧!!


想嘗試著

去學習

去設計

去創新



也許


設計之路


會是未來旅途的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e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