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好久不見

我很想你


你還在天上看著我們嗎?

還是

已經又落到了人間等著與我們相遇呢?


懷念著

以前的往事

大家還是很想念你



我跟你說喔!!

我要努力考上成大航太所!!

然後

有機會的話 

我就飛上去天上找你!!


好嗎?


^^




是不是很愚蠢呢?

其實

只是單純的很想念你





媽媽 ..

你會保佑我嗎?


我想努力了


我有了想努力的目標與動力


或許為了個女孩

我很喜歡那個女孩


很想讓你也認識他


相信

你也會喜歡姿羽的

對不對?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e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