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的晚上

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對於小旺旺

那天河堤上

應該很難忘吧?!

我知道

你生氣

卻又很開心

我知道

我很心機

哈哈!!


4/18

是屬於我們的祕密日子!!!


突然覺得

身邊沒一台相機

真的不行!!

少了很多可以紀念的事情~

阿阿~

我要相機阿!!!




週末的時間

很快的

就這樣過去了



或許

是你在身邊的時間

總是過得很快


所以

我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刻



我喜歡

星期六晚上在頂樓聊天的感覺

我喜歡

星期六晚上帶著Mickey跟你一起散步的感覺

雖然該死的Mickey總是在三樓亂尿尿!!

~"~



那樣的感覺很棒很甜很悠閒

我牽著你

你牽著我

順便

還牽著Mickey!!


一路上

說說笑笑

好像

我們已經在一起好久好久了~



就像你說的

或許是我們太契合

所以沒有熱戀期的感覺


一切一切都是那樣的自然

這是我喜歡的感覺

你呢?


你喜歡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e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